最近不知道是季節的關係,還是其他人為因素,到處都在放閃光,連一向清新寡欲(好像從來不是)的車社社版也被閃光文淹沒...雖然噓文噓的很用力,但該放閃光的時候還是放一下好了

不過我的閃光點比較不一樣,其實只是分享一下最近讓自己有驚喜的事情


1. 參加生平第一次的自行車比賽

老實說,我運動細胞一直都不發達,對於那種動不動就要爆心跳、虐待自己的活動從小就興趣缺缺,寧可坐在室內看書用腦...不過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被長良遊說一番之後居然去報名了陽明山p字山道賽。Neverstop的自我挑戰賽系列最大的優點就是讓車友們自我挑戰,於是我就抱著去玩得心態去了,可惜原本預計前一週會考完的科目居然延期,導致玩性大減,心情煩躁讓我差點放棄,加上之前都在期中考,別說練車,連出去騎的機會都很少,看網路許多車友在挑戰之前還自己先去探路挑戰一次,真是令人敬佩XD

比賽結果不用講,時間當然是不快不慢,騎到整條腿抽筋,雖然比賽名稱叫做“永不放棄”,不過途中一直想放棄回家,尤其上了仰德沒騎10km就發生小車禍,不但摔傷也讓我很冤枉得抽筋了...

不過騎完雖然成績不怎樣好,不過就當作一天之內挑戰三個難度不低的山頭,也算蠻有成就感的






前兩張是大會拍的,最後一張是到終點和隊友的合照

2. 體重下探6字頭

最近雖然一直吃,不知道是不是代謝變快,吃了一堆體重還變輕了...今天游完泳,用游泳池的體重計量出69kg的體重,連我自己都嚇一跳。之前70kg一直是個關卡,雖然體重會上上下下,但到70kg一定打住,回家又用家裡體重計量一次,還是69kg,不過我比較好奇體脂肪到底多少percent...

我是沒有刻意減肥的,之前為了p字路還暴飲暴食了一個禮拜,不過比完賽下週每天都好像沒吃飽,可能胃被撐大了吧...

3. 烏來第一次騎進30分內

路線是蠻常跑的,之前多半沒有刻意拉強度,從新烏路口大約要花32~34分騎進老街停車場,不過週日先是拿了作弊車,又加上早餐的誘惑,居然28分騎到老街,表上的均速寫著27.9(包括前段從政大-新店的熱身)。不過回來跟wagaga討論之後發現,全程14km,所以可能均速有拉到30上下,這是我從來沒達到過的記錄,小小開心了一下。

不過昨天狀況還算不錯,以後有沒有機會騎到這樣的時間就很難說了,至少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騎到均速30,跑進30分內,還是很開心~後來騎了福山段,風景很美,加上休閒逸樂,回到政大均速跑回24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