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年總是看到選手最後一天開心的騎進巴黎,穿黃衫的穿黃衫、喝香檳的喝香檳。不過觀眾好不寂寞,大賽播完總是很空虛,至於民視交通台轉播團隊在大賽後就準備鳥獸散,回到各自工作崗位上。但是既然是吃吃喝喝轉播團(應該大家都胖了),最後一天不狂吃一頓就太對不起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了,為了畫面美觀,所以這些鏡頭在播出時就被NCC剪掉啦,否則很擔心車友們這樣吃會無心練車啊!

 


小花、肥油貓&我

小花穿著黃衫騎進終點??
這張是模擬黃衫騎進終點,Vanden手上寫的5"39就是和第二名的差距囉~   (不過我們的黃衫會不會太想睡...)

 

鮪魚今天帶了好吃的豆花來

人物說明: 左邊是梗王鮪魚,他本人不幸在這天長了針眼...  左二是Vanden,最右邊是肥油貓。

桌上擺的是豆花,感謝鮪魚提供!

Windy也加入我們了,今年辛苦了

人物再度介紹: 左二是勞苦功高的企劃蛙大,他本人應該在放假    右一是主持人Windy

第四年轉播囉....至於為啥蛙大比3勒?  因為去年在MOD啊!

下台一鞠躬

CHAMPAGNE ET CHAMPS ELESEE 

香檳(應該說氣泡酒) 和蛋糕

 

開酒中...我怎麼看起來這麼想睡...

我為啥眼睛這麼想睡....

肥貓表情超寫實

肥貓好high...接著喝完就有點當機了

由小弟為大家斟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因為還要主持,不能喝太多!

Cheers!!  2009轉播完美結束!  真是很值得回憶的一年啊

乾杯!  圓滿結束!!   (Vanden你幹嘛那麼嚴肅啊@@)

 

開心!

 

Mama mia~!!  Tiramisu

好吃的蛋糕

被亂改的Wiki頁面...引起一頓騷動

吃到一半引起騷動,原來是壯哥的Wikipedia被竄改了XDD   

請看第一段...

辛苦的Model今天換穿EUAQ 

今天我們家Model因為成績領先,穿上粉紅衫

開ON

最後一天開ON

最後一天...  三點半收工! 

收工! 

 

 

 

 

創作者介紹

旅行.攝影.隨筆

ss92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白馬
  • 今年比賽還蠻空虛的。
  • 是啊...不過還是感謝許多鄉民的支持和指教。

    ss923 於 2009/07/29 20: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