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Web 2.0 技術的Blog似乎已經顯得落後。

自從轉戰Facebook和Plurk之後,這個"主題專欄式"的Blog就荒廢了。這有幾個壞處,其一是長篇的網路公開文章減少(倒是轉去作出版了,希望下半年我們的新作品能即時出版和大家分享),資訊的流通場域改變;其二是自己RSS註冊閱讀的串流大幅降低,現在大概除了年輕人新偶像清大彭明輝教授或是國寶級白目馮光遠這種hot spot,Blogger減少的速度好像快的有點驚人

今年環法受Merida之邀,重回媒體亂源的行列,不過為了配合整體行銷的考量,Merida自己蓋了一個Pixnet介面。

雖然說為何選擇Pixnet讓人匪夷所思(想當初也是涉世未深就用下去了....這幾年一直覺得介面很兩光),但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我能保證的至少是內容不會輕易打折。況且本Blog自行車的東西越來越少(其實是我越來越懶吧...),再把這種高度連動的大賽資訊貼上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既然Merida蓋好新介面,就請大家移駕過去吧!

http://meridataiwan2013.pixnet.net/

至於畫面和配色的選擇,恩,完全不是我的菜。我喜歡乾淨簡潔,好閱讀的介面,平常白天在詐騙集團上班時,看到花花綠綠的投影片都會被我念了,這個黃/黑的佈景則是相當讓人匪夷所思啊!不過我們已經去電專職沒力打行銷的公關公司反應,希望儘快能看到更新後的版本啊!

總而言之,鄉親啊,7月份麻煩多多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